close

101  

 

前面沒注名的就是那隻奇怪的(?!)節操君~ 

終:可以訪問一下你的個資嗎?要放專頁和部落格的

你要放什麼?

 終:個人資料

 

啥個人資料啊?

 終:你的個人資料 要放簡介的 跟你說話好累.....你這個天然呆

你先說說看你要放些什麼~

 

 終:你就一一回答就好,專頁使用名字?(這廢話

你再問廢話嗎?不會自己看歐

 

 終:屬性?

啥屬性啊?不解

 

 終:例子:傲嬌之類的

我還以為你問專頁的屬性勒

 終:這是個人資料!!!個˙人˙資˙料!!

 

正常人,包準是個三次元的現充

 終:生日(不含年份)?

 

1229

 終:興趣?(可以回答很多

 

看漫畫聽音樂寫小說....做些正常人會做的事

 終:特有習慣?

 

我是正常人,哪有什麼特殊癖好啊?

 終:喜歡的食物?

 

喜歡甜點,但討厭有糖的東西

 終:擅長畫的東西?

 

 終:常用繪畫工具?

代針筆、自來水筆

 

 終:最後,請跟大家說一句話?

我不是閒人!!!所以畫的作品不多 ,感謝各位!!

 終:好了結束辛苦了

-

小插曲~

 終:你幹嘛一直強調你是正常人?

 

沒有~我只是不耐煩而已(笑

 終:....小心我把你亂寫喔 我會直接把聊天紀錄整理上去喔!

OAO

 終:先跟你說聲  這樣才有趣(燦笑

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AOOAOAOOAOAOAOAO

-

以下是最後的精簡模式?

(後面表情符號是我多加的(*ゝω・*)ノ

*:.。.。.:*ヾ(●´・ω・)(・ω・`○)ノ*:.。.。.:*

專頁使用名字:節操君(。..)ノ ヽ(..。)
屬性:正常人,包準是個三次元的現充
生日:12/29
興趣:看漫畫聽音樂寫小說....做些正常人會做的事
特有習慣:我是正常人,哪有什麼特殊癖好啊?
喜歡的食物:喜歡甜點,但討厭有糖的東西
擅長畫:人
常用繪畫工具:代針筆、自來水筆
請跟大家說一句話:我不是閒人!!!所以畫的作品不多 ,感謝各位!!

゜・*+:゜((((´*・д・*`))))゜・*+:。

專頁使用名字:終焉君(゜∀゜ノノ゛☆' 
屬性:傲嬌/腹黑www
生日:03/20
興趣:看漫畫/小說.聽音樂.寫小說.偶爾會唱歌
特有習慣:喜歡掛在別人身上www
喜歡的食物:小西點.偏酸的東西.檸檬愛玉www
擅長畫:女生.花(?
常用繪畫工具:代針筆.色鉛筆.自動鉛筆www
請跟大家說一句話:我總有一天一定會畫出男生的!!還請各位請多指教wwww

゜・*+:゜((((´*・д・*`))))゜・*+:。

 

終焉君我的製品~

890123456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節操君&終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